三次初升高所以暂停更新哦 别别别取关
白菇爆磕 平菇激吹 一起喊 平菇!平菇!
叫我阿瑟就好了 不是色色!不能色色
200出大福 (总之是很大的福利 在粉丝里抽麻-
平平无奇写文剪辑人 有的下篇不更了是因为翻拍视频了? 想要看后文可以戳戳我(
扩列-
感谢喜欢-

白菇HE

(看到这个文手挑战好喜 跃跃欲试 应该不会失望的!

白鸟:白 平菇:濡(自定义名 与文章无关


      有人说,爱上小溪是因为没有见过大海。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至少对于这小两口来说。

“有人说,爱上小溪是因为没有见过大海。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至少

在认识你之前。


我是受人人吹捧的

我享受那种感觉

至少

在认识你之前。


他们都说爱情是不会长久的

所有人都是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至少

在认识你之前。


我太爱你了 

我们还有好多个一年

十年

百年

季节更替

可能有更好的晚辈出现

但是我的眼里

容不下其他人了

我太爱你了

不会再遇见 

更好的了


其实,我见过银河,却还是喜欢你这颗星 

你太亮了 

我的目光完全被你吸引了 

我的眼帘中

我的银河

只有你一颗星星”


读闭,白看向了怀中人。怀中人脸上微微泛红 眼帘低垂 他的眼睫毛很长很密 ,长得很精致 对白来说 这是世界上最美的美人 像一个可爱的瓷娃娃。真好看啊 白又呆住了 这是一张他怎么也看不腻 越看越好看的脸,因为这是他的爱人。

 忍不住了 便像小鸡啄米一样亲吻向了濡的额头,当然,动作很轻很慢。他舍不得吓到怀中人,也舍不得草草的放开他,今天是一周年纪念日。

    他们翘开了全部的工作,今天他们是完全属于对方的。

热情的相吻,念念不舍的分开又迅速的纠缠在一起,好像只要时间允许,他们可以如此腻歪一整天。

   事与愿违

   濡睡醒午觉,发现自己枕边多了张纸条

“临时有事,sl”这是他们属于两个人的暗语 s代表sorry l代表loan ;s代表so l代表love。

   濡只能无奈的笑一笑,他支持爱人的工作。他需要他的支持 他永远是他的后盾 永远。

   濡在阳台上看花 那是一束蔷薇。这是他最爱的花。也是白最爱的花,他们有着很多相同的,爱好。

    电话响,接起“哥哥,我看到白那混蛋在酒吧!旁边还有很多帅哥!”濡放下了电话 心中一颤。白... 

    半个小时过去了,濡慢慢回了魂,他相信白不会是那样的。但事实摆在眼前,说是临时有事的白,去了酒吧。

    日暮。

    白的电话打了过来,“濡 开一下门”

    很奇怪,为什么不自己开门。濡八名打开 地上躺着一支玫瑰 俯身捡起,一双冰凉纤细的手抱住了自己。“我爱你”

   又亲吻了上来。白却感受到濡有点挣脱的动作。像是在抗拒。“怎么了”白问道。濡却沉默。白似乎想到了原因,低头忍不住轻笑一声。“我就知道卡卡不会做出什么好事,放心,不是你想的那样。”濡抬头看着白,清澈的眼睛中带着一丝犹豫。就这样相视着。两人保持着平静,周围也静下来。他们就是世界的中心。

    濡先避开了视线,他完全相信白,但他迫于了解酒吧的事。“走吧”白自然明白濡想知道什么。

    到了酒吧,以往灯光闪烁吵闹的酒吧现在安静的出奇。环境特别昏暗。白轻轻捂住了濡的眼睛,带着他往前走。濡的心跳的很快,但脸上冰凉的手却让他异常冷静。白松开手,拿起了一块布,把濡的眼睛再次蒙了起来。“你...你要干什么”濡又失态了,以难以接近事事冷静而闻名的大律师濡,自从跟了白,经常失态。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一物降一物吧。

    两分钟左右,布带被取了下来,没有想象中的强光,白轻吻着濡的眼角,然后慢慢挪开。濡看到了满座的蔷薇和蜡烛,“嫁给我吧”然后慢慢有人走了进来,都是白的好朋友,他们手捧玫瑰,一束束的送到了白的手里,然后都散去。只有白和濡留在原地。

    烛光,玫瑰与蔷薇,少年。

    “白 比我好的太多太多了..”“我的眼里容不下其他人了,和我在一起吧”

   “ 为什么在这里,”“你记得吗 我们的第一次相遇?”

    不眠夜(

    清风微微吹入房间,窗帘一角被刮起,日出。白早早起来了,阳光透过窗帘,被停在了少年们的唇间。

    其实,我见过银河,却还是喜欢你。




(赞多会有番外?(第一次相遇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