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初升高所以暂停更新哦 别别别取关
白菇爆磕 平菇激吹 一起喊 平菇!平菇!
叫我阿瑟就好了 不是色色!不能色色
200出大福 (总之是很大的福利 在粉丝里抽麻-
平平无奇写文剪辑人 有的下篇不更了是因为翻拍视频了? 想要看后文可以戳戳我(
扩列-
感谢喜欢-

白菇虐向(文笔稍烂雷避

主要含三个时间段 想象内容较多 我很糙 (没有用官方名致歉 雷避



一天

“哥哥今天一起去赛道玩吗,我一定可以赢你” “好,我先去拿点最近霞谷战况的资料” 

“你们看濡还留着辫子,你干脆穿裙子吧,头发上还有两个角.”“哈哈哈哈”“你们在干嘛 不能欺负同伴.”平菇训斥道.余人就溜走了. 谁都知道这个来自霞谷的疯子他们惹不起。 

“谢谢前辈”“没事,记住 你是一名战士 不可以被别人欺负”“好,可是前辈 我的头发有这么讨厌吗” “没有哦 我很喜欢”平菇摸了摸白鸟的头 “那我就留着不剪了!”白鸟蹦蹦跳跳的跟在平菇后面。

“哥哥你迟到了”卡卡抱怨.“ 路上遇到了他们在欺负白鸟,我就顺道帮了一下.” (白鸟内心oc:顺道吗…)“都怪你 好几次因为你!哥哥不跟我玩,我要和你打一架”……“服不服”白鸟笑了笑了 站了起来 冷漠的说了一句“你没赢”……一次 两次 直到平菇说了句“闹够了没有”卡卡才安静了下来 像是吃瘪了 而白鸟却还是开着斗篷没有结束的意思“关你什么事”平菇一皱眉,白鸟一直很听自己的话 为什么会突然这样 他觉得自己心头一紧 白鸟接着说“能不能不要管我!”平菇有些失神“那如果,如果我说我……”“如果什么”“算了,(平菇oc:跟他说了他可能会讨厌我吧)你去休息吧”“你到底要说什么!我算什么!那如果我说我喜欢你呢,前辈?”说完白鸟转身跑了(前辈会讨厌我吗 以后还可以跟前辈说话吗,太冲动了)



平菇白鸟再也没见过面(全剧终

直到有一天 平菇敲上了白鸟的门 “前辈?” 过了些许个月 白鸟看起来更加稳重了 反而平菇微微有些发抖 脸也微红

“前辈,你喝酒了吗?”白鸟微微皱眉 酒味盖过了平菇身上特有的 令他着迷的香味 “你不知道吗 我要走了”“嗯 我知道 那我又有什么办法 就像我喜欢你 我又有什么办法  换种说法 你走和我有什么关系呢”“那如果 如果我说我也喜欢你呢?”白鸟听了颤抖起来 他一把把白菇拽进了房间里 根本没有来的及管平菇被他拽的不禁叫疼“白鸟 我喝酒了我还吃药了 你应该知道把我扔在外面会发生什么 我无法控制自己”“为什么"“我可能很喜欢你”“前辈 失礼”………

“白鸟,我其实一直喜欢你 感谢你比我更勇敢 我喜欢 呜...你的一切 你的辫子…你的…唔”“前辈 我知道了 别说话了 乖 听话 可是 我总该惩罚你吧 你让我难过了这么多天 “我错了 呜....如果我可以活着回来 我一定会好好补偿你”“说什么呢 拥有你对于我来说就足够了 乖 别说话了 你再说话勾搭我 被我弄痛了我会心疼的”…

.

.

.

.次次日

“”真的要走了吗”“霞谷战况紧急,对不起”“没什么好对不起的 因为你我获得新生 我会等你的”“我爱你”

(有续集的 可能更刀一点 呜呜呜 一次写不下 写的也很草致歉):)







评论(4)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